close

今年的年假,如同往年一般的忙碌中渡過了!!!!!
不過不一樣的是今年初二,我這個女兒沒有回娘家過年
帶著孩子逛街去了,哈哈!!!爹娘別氣我,偶爾我也想放鬆一下,
自己的爹娘就是可以這樣撒野一下,爹娘也體貼我,放我一馬
開車到鶯歌博物館對面,在轉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的新光三越,
時間短又省錢,真的又方便又好玩火車站附近有統領,遠百,新光三越
三強鼎立,周邊又很多小吃還有攤販,加上是過年期間,更是熱鬧
       
之前就聽妹妹推薦過勝博殿的豬排!!!總算可以一償宿願了
 
套餐價位偏中高!!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一嚐~
 
我家最愛的高麗菜&牛蒡絲+蜜釀黑豆 還有白飯都可以一直加點吃到飽!!!
 
 
店內裝潢擺設都很清爽,
 
這個是信用卡滿額贈送的蔬菜炸物一份,裹粉是這店的招牌配方,很好吃!!
讓我更期待豬排上桌
 
日本新鮮運來的廣島牡蠣,恰巧是這次的季節限定品!!大顆又新鮮好吃
 
點了一個沒吃過的濕式的豬排飯,好吃!!!!
 
特餐有里肌&腰內兩種豬排,也都很推薦!!!
 
餐後甜點抹茶冰淇淋,本來應該算是好吃的!!
可是.............................被豬排打敗了今天是我們評比最後一名!!
 
一場烏龍,搞錯了百貨才吃到了美味的勝博殿,經詢問才轉搭了公車去大有路的
新光三越,哈哈哈.....,謝謝妹妹還幫我查詢!!
 
為了兒子喜歡布袋戲偶,特地去的,規模不大,雖有點小失望!!!可是後來發現,
原來是收藏家自己搬出來展覽的,才讓我驚訝,覺得很厲害,原來真有那麼狂愛布袋戲的戲迷,
不是只會盯著電視看連戲偶都收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