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禮物,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自己沒能出去玩耍,但是姐妹出去玩,回來也跟我們分享禮物,
就好像我也出去玩一樣開心
           
這個兔御守是阿翠不顧形象替我求回來的!!!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同生肖屬兔,所以兔子特別對我有意義!!  
也希望我們年年都平安,姐妹也都一樣闔家平安!!
 
這個是娘娘去北海道幫我們帶回來的伴手禮"薯條三兄弟"聽說很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好開心
 
滿桌子金元寶對我更是超感動,蘭兒親手摺的真的讓我超感動!!!!!!!
 
這個則是我犒賞給自己買的新年禮物也是想讓老爺工作累了可以輕鬆一下!!

除了家人以外,我很珍惜這些姐妹們的情誼,很讓我感動!!!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過,我想這輩子能有這些姊妹,夠了~
這個社會病了,很多人事物都變了,人心不像以前那麼單純可愛,面對面得帶面具,
得化妝,所以單純的情誼特別珍貴,得來不易,特別值得珍惜!!!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幸運,都有這樣可掏心的姐妹知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