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想被唱名的翠!!幫我們找到了一本好書
謝謝愛蜜莉,跟我們分享妳這麼開心的廚房日記,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本書,
一個因為一只鍋而戀上廚房的開心女人,生活從此不同,
結論是...竟然發現烹飪比shopping好玩
   
買了漂亮的松阪肉還有一些九層塔,利用家裡現有的材料就可做的一道美味佳餚!

現在,我也是覺得買鍋比買衣服有趣多了,也許不能常常有機會買的起鍋,
不過,悠遊在網拍世界中,搜尋鍋,跟朋友討論鍋,也是一種樂趣!!
也許我做不出山珍海味,五星級主廚料理!!
但是,我的家人,吃我的料理讚不絕口,比起阿基師,我一點也不遜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