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戀上Joyce;s playing以後......
每天只要一有空,幾乎都沉溺在Joyce's的網誌中,漫遊一整天......
想做的料理好多,但是想到要準備那麼食材,就澆熄了我的熱情,都沒有動力了!!!
只好從現有的材料中來 瞎搞一下!!
   
上次買的牛腩,剩的一直躺在冰箱內,剛好來做Joyce's版本的三日咖哩....
就是三天後才能吃的咖哩

雖然有點失敗的歐姆蛋躺在上面,但是一點也不影響,這盤咖哩牛腩的美味,
而且做這道菜,要很努力清廚房 因為炒咖哩粉很可怕,油煙都是金黃色的.....

  兒子有時很天真,會說以後一定要取一個跟媽媽一樣那麼會做咖哩的老婆,
我反問他:[萬一你碰到一個你很喜歡的,但是他確不會煮飯,怎麼辦?]
兒子會回答我:[那就換我煮給他吃就好了........]
我想,以後可以嫁給他的女人應該會很幸福吧!!!......雖然可能會有個惡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