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已經很多人介紹過,總算我也有機會一飽口福嚕
   
三峽往樹林的方向 三樹路上!!很容易找

價位中等,食材新鮮

鳳梨蝦球 (翠說這是小孩菜....)

連高麗菜也不准我夾好餓呀.................

好下飯呀!!!

椒鹽蝦

不特愛吃豆莢類的我,對這道干煸四季豆倒是還挺愛的...

這餐的重點來了,為的就是要來PK這道水煮牛肉來的.....
可惜今天讓我頗為失望了啦!!!!是因為上次川蜀的水煮牛肉太好吃了嗎?

這是蘭兒加點的腐乳雞(為了圓她每次都成人之美的遺憾)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夜市的好吃一些別K我喔.................實話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