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雪前恥!!我決定在去吃一頓像樣的下午茶
挑了 古典玫瑰園!!!應該不會讓我失望了吧

氣氛當然是一貫的玫瑰園風,氣派高雅!!!
不過,一樣是因為在三峽的關係嗎? 沒有限制小孩不能入場,也沒有限制說話音量
導致有點吵鬧,不過...........也好,這樣比較不會影響我歐巴尚大嗓門的作風

我愛喝古典的茶品!!每一壺茶都很香醇...
像樣的下午茶吧!!!
連糖包都很美

服務員親切的介紹 請由下層往上 一層一層享用,由鹹至甜!!
最下層就是鹹的 三明治+蔬菜沙拉+北海道蛋糕鮪魚口味

中層放的是 鬆餅+scone+手工餅乾
玫瑰園自有的果醬真的是好吃喔!!!一定要吃

最上層的是 奶酪+水果+蛋糕

由於下午茶的分量不少!!所以我們是兩人食用一組,另外再加點茶飲!!
我加點的是 玫瑰多酚水果茶 甜度可以降低的話,就是一百分了~~

下午茶單價雖不便宜,但是兩個人均分的話平均一個人是$220 
遠比福容的好上幾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