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鍋LE CREUSET開箱記....

在無名爬文已經好一陣子了,等候多日,終於決定了我的第一鍋要哪一種尺寸大小,遍尋所有百貨賣場,網拍賣家~
才總算是訂了這一鍋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買東西看東西,花錢最不阿莎力,想很久..猶豫更久的一次了
價格不斐呀!!不得讓我錢花在刀口上,得一直三思再三思
但畢竟是煮婦,看到美麗又有那麼多人推薦的鍋,還是忍痛給他 "開落企"

開箱~ 賣家是利用現在最方便的 FamiPo全家便利商店 店到店寄送服務,很方便!
包裝很完善,使用雙層外箱(包含原廠外箱也保留),雖然賣家把出廠日 尺寸資料等等撕毀
但是還好看到成品還是很完整,一整各心總算放下!!
不怕沒人在家收不到貨,更可以躲過老爺法眼安全的讓敗家品到手

搭配同公司的矽膠大鏟,很美~ 雖然顏色跟我想的有些許落差,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成品的完整度!!很ok喔!

賣家一開始就有說明鍋子的L字下方有一個小小洞,手工品實在很難要求到100%完整,so我接受
搭上剛買到手的矽膠隔熱防燙夾,不錯喲!!
鍋蓋蓋上密合度也很優
總體來說~又是一次安全買到網購商品的交易謝謝好賣家!!..............
再來就是等我開鍋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