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我又上京採買了
記得從新店搬到三峽鶯歌以後,常常都會坐火車到台北找朋友聚餐
,朋友的老公都說我一定沒有其他朋友,才會那麼勤勞,
騎機車到火車站--搭通勤車--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只為了朋友中午的午休跟她吃一頓午餐
朋友的老闆更說,我是難得上京一趟,要好好招待我!!
現在越想越覺得貼切ㄟ,住的離市區更遠了,真的很難得去一趟台北市
再加上平常要上班的關係,回到家都已經天黑黑了!!(我家更是偏僻)
所以趁著團購同學的邀約,我又有機會去了一趟遠百,同學推薦的好食材,當然要趕快採買了
不管是不是用的到,不貴就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