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便當
每天回家都要經過,一直很好奇外面招牌寫鐵路便當,我很愛吃鐵路便當所以一直想知道到底口味如何,
可是我家老爺沒興趣,一直到某一天我開車開著,就隨口說[今天晚上來去吃鐵路便當好了~]
兒子天真的開心回應著說好呀!!就這樣我進了狗兄鐵路便當~
不知道是因為晚上了所以店員很睏還是很累,還是..............總之..

鐵路便當不是應該是鐵盒嗎?不然也用碗公裝,才有符合店內氣氛,裝潢很古味有特色,但是
天氣很熱 ==>飯菜湯很冷,==>店內很熱,==>服務人員臉很臭
還好,老爺心情很好沒有怪我堅持要吃.......唯一可以讚賞的是米粒QQ好吃~ 整體來說!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