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友人邀我去逛超市好像上京一樣.....鄉下來的土包子上京採買
東西琳琅滿目,果然真的貴婦逛的超市跟我這各平民百姓逛的頂X超市,賣的東西都不一樣說
平常只要去一趟松青超市,就覺得很高級了果真是平民化到不行吧.....(...別笑!..我就是這樣平凡的婦人)

當然也不能空手而回,隨意買了一些好像...可能....會用到的....食材吧!!
不過那包鬆餅粉我已經陸陸續續請朋友回購過兩三次了,很好吃喔~作法又簡單
至於明膠粉已經轉送其他朋友,那包北海道也疑似還躺在儲物櫃內,我今天回家應該要來找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